|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广东 » 肇庆 » 正文

内江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省人大代表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内江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建设现场和谢家河流域水环境整治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参与调研的内江市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围绕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察看和座谈,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聚焦环保生态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体制,对内江环境保护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是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是与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良心工程,充分体现出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拼搏精神,吹响让“母亲河水更清”的攻坚战号角。
  结合代表意见和建议,李发强指出,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是一项事关民生大计的工作。沱江流域水源严重不足,如何增加水资源量是目前迫在眉睫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继续大力推进沱江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尤其是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加快完善综合协调、考核问责机制,进一步加强水污染治理,水资源管理和试点工作创新,用好流域治理国家试点这块“金字招牌”,凝心聚力,打好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攻坚战。
  市领导陈玉春、陈朗、周智勇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