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市领导集中宣讲省委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统筹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  7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召集分管部门干部集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

  7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先伟召集分管部门干部集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议深刻解读了省委全会精神实质,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全会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推动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内江基层扎根发芽;要把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努力实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认真做好任务分解。要对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和全年目标任务,制订任务分解表,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内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行动。三是真抓实干推动落实。坚持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履职尽责的根本标尺,对涉及各部门和有关单位的每项任务,都要盯住抓、抓到底、见成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集中宣讲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统筹抓好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