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阿里斯顿 » 新疆 » 五家渠 » 正文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深入威远庆卫镇察看地震灾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63
核心提示:   2018年7月23日7时02分,威远县发生4.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副
 





  2018723702分,威远县发生4.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副县长、公安局长胡小虎等一行赓即赴威远庆卫镇金龙村、庆团村、桃李村实地察看地震灾情。

  察看灾情后,杨绍文副市长在威远县庆卫镇政府、庆卫镇派出所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全县地震受灾情况和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公安机关做好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强化社会面维稳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严防发生盗抢案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维护灾区正常社会治安秩序。二是切实强化信息搜集研判。广泛搜集各类信息,认真准确统计受灾情况,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向上级报送反馈情况。要组织开展针对性研判,提前做好应对处置工作。同时,加强网络舆情引导工作,及时有效向社会持续传递正能量,消除群众恐慌心理。三是切实做好救援处置工作。要紧密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开展地震灾区救援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机制和指挥通信保障,确保信息传输通畅,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

  最后,杨绍文市长指出:威远公安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快速反应,全力以赴,采取扎实有效措施,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此次抗震救灾战斗中发挥出关键作用,要进一步发扬公安队伍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克服一切困难,确保灾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 阿里斯顿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